Tingmiea

六十五

  白光闪过,一层一层的阶梯缓缓铺向上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棒了团长!那我们抓紧去下一层吧!”林鑫一蹦三尺高,抬脚就走,被龙皓晨叫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越往上,难度肯定越大,不如等我们等级在高一些再来挑战,或许对我们更有帮助。”龙皓晨分析道。

  

  林鑫一想也对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龙皓晨话音戛然而止,熟悉的紫色符文再次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“皓月进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可以一起去吗?”陈樱儿问。

  

  龙皓晨点点头,把大家都带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睁开眼睛,入目的并不是亡灵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谴之神。”霍雨浩面向身前被数道锁链束缚住的巨大龙头,声音显得格外淡然。

  

  这里是他的精神之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是你。”龙头甩了甩,看上去心情不是很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不想看见你。”霍雨浩实话实说,“有本事你控制住自己的气息。”天谴的一部分本源之力还禁锢在他的命运之眼中,本体与灵魂相互吸引并不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”龙头鼻孔里冒出两团烟,“等我降临了,我一定要好好折磨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到那天再说吧。”霍雨浩说罢便想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连神位都不愿意继承的人,你有什么资本这么狂妄?”天谴嘲讽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一个连我的精神力都破不开的神,又有什么好嚣张的?”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不再废话,退出精神之海回到毫无生机的亡灵世界,脑子里倒带着前几天的场景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好了?”秩序毫无波动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知道为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静默了很久:“人这一生,掌握好自己的命运,掌控自己的秩序就够了,我不想去管别人的或者世界甚至位面的秩序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抿了抿唇:“我只想活好自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经后悔一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人一神在无垠的虚空里,安静,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“实话说,我很喜欢你。”漫无边际的黑暗中,霍雨浩的脚下的空间中,无数明亮的光点向上延伸,他体内的灵炉产生了共鸣,“不论如何,你唤醒了溯源灵炉,那么你便是它的主人,秩序的力量也就选择了你,使用与否,权力在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祝你好运,孩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指尖的青雾散去,看着不远处的伙伴们,低声道:“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皓月每一次进化,精神之海里的封印就会减弱很多,天谴的毁灭之意和暴戾情绪对他的影响也就更大,再加上毁灭之核也在他体内,霍雨浩必须分出更多的精力去控制这两股气息。

  

  幸好他能引动秩序之力来强行压制,否则下一次进化,天谴的本源力量势必会冲破他的封印。

  

  “雨浩,你在这里,太好了。”林鑫按了按胸口,“这里的亡灵简直多的吓人,团长又不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皓晨不见了?”霍雨浩皱了皱眉。

  

  采儿瞬移到霍雨浩身边,提醒道:“有很多亡灵生物包围过来了,得先解决它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开启精神探测,果然看到了如浪潮般涌来的骷髅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些骷髅比老爷子的亡灵差远了。”天梦在精神之海里懒洋洋地说,“好久没活动了,正好解解闷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听出天梦语气里的跃跃欲试。

  

  五分钟后。

  

  “雨浩……你……他们……”置身于冰雪世界中的林鑫下巴都惊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家冰冰就是厉害!”天梦依旧如初。

  

  “死开。”冰帝一蝎尾拍开天梦,雪帝和丽雅在一旁偷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外公~”小白摇头晃脑地蹭过来,八角舒服地躺在它毛茸茸的脑袋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邪帝呢?”霍雨浩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这。”邪帝淹没在黑暗里,依旧不合群。

  

  虽说天赋灵炉本质上来源于魂灵们的力量本源,但消耗的却是霍雨浩的灵力和精神力,源于八角玄冰草的灵性,霍雨浩的天赋灵炉拥有反哺的能力,因此实际消耗并不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梦哥,你能感知到附近有什么较强烈的能量波动吗?”霍雨浩作为人类,敏锐度终还是比不过天梦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天梦没有直接开口,而是通过精神力传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雨浩,那个天谴真的没问题吗?他这次应该要进化成四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皓月,对于皓晨来说,皓月和他就像是我和你们,都是最重要的家人,我干涉不了,我最多只能尽可能减小伤害,但最后还是需要他自己面对。”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带着大家随着指引来到熟悉的平台,龙皓晨正安安静静地躺着,平台下聚集着大量骷髅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群东西真是阴魂不散。”王原原活动了一下手腕,“雨浩,让你的朋友们歇歇吧,我也活动活动筋骨。光头,我们来比比谁杀的数量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奉陪!”司马仙脸上露出兴奋神色,“副团长,我来给你们开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进入备战状态,王原原司马仙负责左右两翼,韩羽冲在最前,后面紧跟着林鑫和陈樱儿。霍雨浩和采儿则快速攀上高台来到龙皓晨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一眼看出龙皓晨被困在梦境中,而且很有可能是关于皓月的。他的眉头皱得很紧,不是什么美好的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伸手揉了揉他的眉心,忽然被抓住了手腕。

  

  “雨……雨浩?”龙皓晨有些迷茫地坐起来,“这是在?”

  

  “皓月的进化之地。”霍雨浩提醒道,“你一直在昏睡,是不是和皓月的记忆有关?”

  

  龙皓晨扶额,理了理刚刚所看到的场景,点头道:“是它被追杀的场景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声尖啸划破天际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皓月的进化也到了尾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先解决亡灵吧。”三人相互点头,纵身加入了战场。龙皓晨唤出了圣卫,顿时显得游刃有余。

  

  那些君王也差不多要来了吧。龙皓晨想。

  

  人影未见,威压先至。即使早有准备,来自九阶的威压仍然让大家喘不过气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溯源灵炉,吞噬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先撤!”看到四大君王的出现,龙皓晨命令所有人回到平台。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看准时机展开永冻之域。

  

  “皓晨!”

  

  龙皓晨右手朝空中虚抓,光明女神咏叹调随光而现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阳三绝,辉阳之判!”

  

  可怜的君王们还未完全落地就已经受到了重创。亡灵君王们明显被惹怒了,一齐发动了最强一击。

  

  “邪帝!”

  

  邪帝最强的能力是精神力,但不要忘了他的空间属性。

  

  时空之门打开,那些攻击瞬间出现在君王们的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有了七大魂灵的霍雨浩,战斗能力恐怖飙升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奥斯汀格里芬的气息又一次消失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恶!!!啊啊啊啊啊!!!”

评论(71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